close

  倪萍助陣毛阿敏發佈會,並送上兩人過去的合照。 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攝
  新京報訊 (記者古珺姝)再不巡演就老了。昨日,毛阿敏2014“如果時光留不住”全國巡演發佈會在京舉行,淡出電視熒屏的倪萍也以好友和主持人身份亮相發佈會現場。毛阿敏此次演唱會毫無懸念地大打懷舊牌,主視覺海報上毛阿敏食指放在嘴中央的“賣萌”造型就是其20年前專輯封面造型的經典重現。繼去年上海站演唱會後,她將於9月6日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開唱,接下來將在其他多個城市拉開巡演。
  與常規的發佈會節奏不大一樣,“不善言辭”的毛阿敏找來“短話長說”的倪萍撐場,於是倪萍就真的不負眾望地貢獻了一場脫口秀式的發佈會。她先是大篇幅交代了自己為兌現給毛阿敏的承諾,從加德滿都趕回北京主持發佈會;隨後回憶起自己主持生涯中兩次“忘記拿話筒”的經歷,以贊美毛阿敏的歌聲曾將自己打動;事後更客串記者,與毛阿敏互動引出演唱會話題。期間,倪萍還頻繁製造笑料,不僅笑稱毛阿敏的歌迷應該叫“毛毛蟲”,更調侃“有毛阿敏出現就是大晚會,當然還有我”。
  毛阿敏在現場表示,雖然選秀節目也曾以千萬高薪邀她做評委,但她還是推掉了,傾向將生活重點放在家庭上,而鐘情舞臺能夠自由地唱歌即是最大的滿足。
  倪萍客串記者
  倪萍:一直被叫“歌壇大姐大”,你真覺得自己是“大姐大”嗎?
  毛阿敏:嗯,我個頭大、眼睛大、嘴大、心大,歲數沒那麼大。
  倪萍:那麼這一次你為什麼決定出來開演唱會?
  毛阿敏:因為我想出來唱歌過癮。其實身邊人都知道,每次我都唱不夠,下臺後都還想再來3小時。
  倪萍:演唱會嘉賓是什麼人?你覺得以自己的樂壇地位能請到頂級的嗎?
  毛阿敏:能呀,但暫時不能說,主辦方不讓說,我自己倒沒所謂。
  倪萍:演唱會造型是什麼樣子,還是前年那幾套(高級制定)嗎?
  毛阿敏:不會,應該會有新的造型,也許之前的衣服會搭配一下。(倪萍:好,那你可以把你不穿的衣服留給我。)
  倪萍:現場你會唱些什麼歌?
  毛阿敏:還是會唱一些大家熟悉的作品,因為我懂得大家來聽我的演唱會一定是希望聽到那些作品。  (原標題:毛阿敏要開唱,倪萍貧嘴助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vs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