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18日,習近平將到訪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州首府霍巴特。習近平在澳大利亞聯邦議會發表演講時說,我將去塔斯馬尼亞州,這樣我將走遍澳大利亞所有的州,我對澳大利亞的認識就可以更加豐富。來之前不久,我和夫人收到了塔斯馬尼亞州斯科奇-歐克伯恩學校16名可愛的小學生的來信,他們在信中描繪了那裡的獨特物產和美麗風光,特別提到了塔胡恩空中棧道、大峽谷,當然還有“塔斯馬尼亞惡魔”,還說如果去大峽谷的話還有可能撿到美麗的孔雀羽毛。這讓我充滿了好奇。
  習近平表示,我期待著塔斯馬尼亞州之行,期待著同這些孩子見面。其間,在說到將走遍澳大利亞所有州時,他笑著調侃道:不知道有沒有個證書給我噢。  (原標題:我將走遍澳所有州 會不會發證書給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vs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