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近日,雙星輪胎推出12R22.5規格長途高速標載貨運專用系列新產品:QXO126/VXO129/ FXO336三款輪胎。該系列產品主要針對標載、高速半掛車輛市場需求,頂級研發團隊精心研製,以樹立長途高速標載“貨運專用輪胎”新標準為研發和設計目 標,獨特輪廓結構、高耐磨胎面配方、高強度骨架材料,安全暢駛;低滾動阻力行業領先,低碳排放,綠色環保。該系列產品操控與安全並重,經濟與質量兼顧,致 力於提升廣大用戶舒適的駕駛體驗,打造長途高速標載運輸的首選輪胎。
  據瞭解,12R22.5長途高速標載貨運專用系列QXO126/VXO129/FXO336輪胎:採用高耐磨低滾阻胎面配方設計,確保輪胎的高 行駛里程,耐磨、低碳、環保;採用高屈饒胎體及高強度帶束層鋼絲簾線,確保輪胎負荷及耐久性能,保證了使用的安全性;同時配合最新的FEA優化輪廓技術及 花紋拓撲設計,確保胎面的抓地力和穩定性,極大地提高了輪胎的驅動力和操控性。
  該系列產品花紋分別為:擁有四道直溝、安全性、導向性和排水性能優異的12R22.5方向軸專用QXO126花紋;擁有小塊狀花紋、具有出色驅 動力和耐磨性能的12R22.5 驅動軸專用FXO336花紋;以及擁有三寬兩細縱向花紋、抗偏磨及散熱性能優異的12R22.5掛車軸專用VXO129花紋。相信一定能夠滿足車主對不同 輪位的全方位需求。
  同時,該系列新產品在保證輪胎強度、耐磨性的基礎上,降低了輪胎的滾動阻力。通過滾動阻力測試,較低的滾動阻力達到了行業先進水平,不但能為用戶節省輪胎的採購成本、使用成本,還能夠節約燃油消耗,讓低價高質成為了現實。
  (原標題:雙星輪胎12R22.5規格長途高速標載新品震撼面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vs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